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消费

顺丰一季度预亏超9亿 加大新业务投入导致成本大增

2021年04月09日 07:04
T中
电商件产品快速增长,对顺丰原有的运输网络造成一定冲击;顺丰自2020年第四季度起加大运输网络调整和资源投入力度,令业绩承压

  【财新网】(记者 黄荣 实习记者 李嫄)经历过去一年的高增长后,顺丰控股(002352.SZ)开年业绩表现不佳。4月8日晚,顺丰控股发布2021年一季度业绩预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为9亿元—11亿元,而去年同期为盈利9.07亿元;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非净亏损为10亿元—12亿元,去年同期则为盈利8.32亿元。

  对于业绩大幅预亏,顺丰控股解释称,主要是因公司继续加大新业务开拓及资源投入力度等,令成本短期承压。

责任编辑:包志明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