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民生

新冠疫苗接种排长队 深圳医生盼信息系统稳定运行

2021年04月01日 21:15
T中
4月1日下午,广东省内多个地市均反映无法正常使用接种信息系统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当前各地政府正鼓励市民积极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据财新记者了解,4月1日,广东省多地出现接种排队拥堵情况。除了市民接种热情高涨,另一主要因素是疫苗接种信息系统从4月1日早上开始频现故障,系统运行卡顿,接种效率下降。

  粤东某市一名免疫规划科负责人称,据其了解,4月1日下午,广东省内多个地市均反映无法正常使用接种信息系统。截至当前,系统尚未完全恢复正常。

  当前广东省内使用“广东省疫苗流通和接种管理信息系统”(下称省系统)。从2021年2月起全省统一使用该系统进行儿童疫苗和新冠疫苗接种。省系统的供应商是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科软”,603927.SH)。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