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字节跳动收购游戏公司沐瞳科技 腾讯曾参与竞价

2021年03月23日 14:26
T中
字节跳动报价更高,并给更多资源,允诺沐瞳科技在收购之后拥有更大的自主权

  【财新网】(记者 关聪)字节跳动再收购游戏公司。3月22日,沐瞳科技CEO袁菁发全员信称,沐瞳科技已与字节跳动达成战略收购协议,字节跳动收购公司后,沐瞳将保持独立运营,二者在游戏、电竞等领域深度融合,共同开拓全球游戏市场。

  上海沐瞳科技成立于2014年,主业是出海游戏产品的研发和发行,目标市场为东南亚。在创立之初,公司规模仅有20余人,现今拥有员工750人,其中包括50余名海外员工。沐瞳科技CEO由两名创始人徐振华和袁菁共同担任。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