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汽车

特斯拉股价跌去三分之一 未来走势尚待观察

2021年03月09日 18:11
T中
高估值科技股近期陷入震荡,苹果、亚马逊、Facebook等公司股价下跌趋势明显

  【财新网】(记者 刘雨锟)特斯拉(NASDAQ:TSLA)股价在2021年1月26日触及历史高值883美元,随后开始暴跌。截至美国时间3月8日,特斯拉股价已经跌至563美元。短短6周时间里,特斯拉股价下滑36%,市值也跌去超3000亿美元,至5404亿美元。

  特斯拉股价在2020年有大幅波动,年内曾有三成以上的跌幅,但累计涨幅高达743%。特斯拉自身经营业务向好,加之美联储实施无限量化宽松政策,特斯拉股价得以一飞冲天,也连带炒热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详见财新网报道“特斯拉股价破千 超过丰田成全球市值最高的汽车企业”)

责任编辑:安丽敏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