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英格兰学校8日复课 韩国报3698例疫苗接种异常反应丨大流行手记(3月7日)

2021年03月08日 08:50
T中
在过去一周内,大约100万英国中学生和大学生接受快速新冠病毒检测;以色列已有近40%的人口已接种新冠疫苗;外交部长王毅介绍,中国将推出国际旅行健康证明;全国政协委员朱征夫在提案中建议,入境旅客以“新冠检测+疫苗护照”取代强制隔离;日本一名20多岁女性医疗从业人员,在接种辉瑞疫苗后出现严重过敏反应;韩国累计报告新冠疫苗接种后疑似异常反应3689例,占累计接种人数的1.17%;中国再度通报两批进口冷冻肉制品检出新冠阳性

  【财新网】(记者 文思敏 综合)随着新冠疫苗接种比例不断上升,多国陆续放开防疫管制措施。依据英国逐步解除新冠防疫措施路线图,英格兰地区所有学校将于3月8日复课。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表示,这将是英“恢复正常的第一步”。

  英国政府称,不少中学生和大学生已开始接受快速新冠病毒检测,在过去一周内,大约100万人完成检测。按计划,学校还会向学生提供家用新冠病毒检测试剂,每周两次使用,已有近5700万份试剂已交付学校。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