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巴西新冠死亡近25万人 阿斯利康对欧盟疫苗供应或再减量|大流行手记(2月24日)

2021年02月25日 09:07
T中
巴西新冠累计死亡患者将突破25万人;中国生物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提交上市申请;韩国产阿斯利康新冠疫苗24日起配送至韩国各地,首批韩产疫苗也抵达越南;阿斯利康对欧盟供应或又打“对折”,引发各国不满;印度警示各州防疫松懈,敦促加快疫苗接种

  【财新网】(记者 黄蕙昭 综合)据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实时数据,截至2月24日,全球新型冠状病毒累计确诊病例已超1.12亿例,其中美国累计确诊达2832万例,累计死亡近50.5万人,印度累计确诊近1103万人,巴西累计确诊超1025万人。

  在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病例超过50万人后,24日,巴西新冠累计死亡患者也将突破25万人。巴西卫生部周三称,过去24小时内,巴西报告了66588例新冠病毒新病例,1428人死于新冠肺炎,创1月7日以来的单日死亡人数新高。据卫生部数据,官方的死亡人数已经上升到249957人,在死亡总数上仅次于美国。

  国药集团中国生物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下称国药中生)官网2月24日发布消息称,其研发的疫苗接种后安全性良好,两针免疫程序接种后,疫苗接种者均产生高滴度抗体,中和抗体阳转率为99.06%,疫苗针对新冠肺炎的保护效力为72.51%。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