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地产

“就地过年”拉升市场热度 春节住房租赁成交量创近六年新高

2021年02月19日 07:13
T中
部分流动人口响应“就地过年”号召,留在常驻城市,换租需求较往年同期更多

  【财新网】(记者 牛牧江曲)春节“就地过年”政策促进住房租赁需求释放。

  2021年春节假期(2月11日至17日)期间,全国重点18城的租赁市场成交量创近六年新高,租金水平也较假期前环比上升。2月18日,贝壳研究院发布上述数据。

  在贝壳研究院监测的18个城市,租赁住房成交量创2016年以来春节假期的历史最高值。除合肥和廊坊两市,其余16城租赁住房成交量均同比增加。

  租金水平方面,春节假期所签合同的平均月租金为61.7元/平方米,与假期前七天相比,环比增加6%。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