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北京公布新增3例确诊病例行动轨迹

2021年01月23日 16:38
T中
1月22日0时至24时,北京新增3例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在大兴

  【财新网】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1月22日0时至24时,北京新增3例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在大兴。大兴区副区长韩新星在今天(23日)下午的北京疫情防控第218场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通报了3例确诊病例的行动轨迹。

  确诊病例1,某男,38岁,某公司职员,单位位于海淀区西北旺东路10号院中关村软件园2期西区。现住大兴区天宫院街道融汇社区。主要行程轨迹如下:

  1月7日至18日,除居家、在单位上班外:

  1月7日,12时乘坐南航CZ3099航班抵达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乘坐滴滴打车到融汇社区。15时30分自驾车前往天宫院凯德Mall商场地下二层永辉超市购物。

责任编辑:耿铭钟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