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浙江海宁发现1例河北石家庄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2021年01月13日 12:23
T中
1月13日凌晨,海宁市发现一例河北石家庄输入的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系杭海城际铁路某标段员工

  【财新网】据浙江海宁市委宣传部微信公众号“海宁发布”消息,1月13日凌晨,海宁市发现一例河北石家庄输入的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系杭海城际铁路某标段员工。该人员在日常健康监测采样检测中发现核酸检测阳性。目前,流行病学调查、密切接触者追踪等各项应急处置工作正在进行中。

  海宁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调整疫情重点地区来(返)海宁人员健康管理措施的通知,以下为全文:

  各镇(街道)、各部门(单位):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