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手机业务受阻 华为拓展新领域连发多款新品

2020年12月22日 07:16
T中
美国制裁生效之后,华为消费者业务受到严重冲击,一方面剥离荣耀,一方面试图突破新的消费领域,比如智慧屏、车联网

  【财新网】(记者 屈慧)华为汽车业务与消费者业务整合不久,首款面向车主的终端产品正式面世。12月21日,华为在东莞发布车载智慧屏,面向没有车载屏幕、音响的存量汽车拓展新市场。

  该产品配置了前后两个摄像头,屏幕尺寸约8.9英寸,可置放在仪表盘的上方,可视为车载屏幕和行车记录仪的结合体,但其可以更灵活的移动和拆卸。通过蓝牙与手机相连后,可以实现导航、行车记录、播放音乐、视频通话等功能。该产品售价为1699元/台,将于2021年1月8日正式开售。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