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亿航发力旅游观光 飞行汽车寻找落地场景

2020年12月21日 21:31
T中
城市空中交通短期内难以实现,飞行汽车企业将落地场景转向旅游观光和物流运输

  【财新网】(记者 方祖望)飞行汽车企业亿航(NASDAQ:EH)昨日(12月20日)与绿地香港(00337.HK)签约,在广东省肇庆市一个旅游小镇开展飞行汽车观光旅游业务。

  “这条观光航线位于旅游小镇内部,长度约1公里,已获得空军批准。”亿航首席战略官(CSO)徐华翔对财新记者说。

  这一项目处于试运营阶段。亿航投入两辆飞行汽车,并直接经营该旅游观光项目。徐华翔告诉财新记者,旅游观光是现阶段亿航重点布局的业务。

  据亿航方面介绍,类似的旅游观光项目还有两个,分别位于广西贺州和和广州南沙。亿航已具备飞行汽车量产能力,开发旅游观光项目是为飞行汽车寻找落地场景。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刘春辉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