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贾跃亭造车项目在珠海成立新公司 注册地为联合办公空间

记者 郑丽纯
2020年12月21日 16:11
FF珠海注册地为BEEPLUS(蜜蜂科技)的联合办公经营场所,FF珠海向蜜蜂科技租赁了办公场地
news 原图 资料图:贾跃亭。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一家与贾跃亭有关联的汽车公司近日在珠海注册成立。工商信息显示,法法汽车(珠海)有限公司(下称FF珠海)注册地为珠海横琴新区,注册资本为2.5亿元。股东为FF Hong Kong Holding Limited(下称FF香港)。

  香港公司查册处信息显示,FF香港成立于2019年1月,董事为贾跃亭外甥王佳伟。FF香港还持有法法汽车(中国)有限公司95%股权,另外5%股权由乐视汽车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持有。FF香港股东是一家注册在开曼群岛的公司Smart Technology Holdings Ltd,股权无法穿透。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刘春辉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