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美国商务部暂不执行TikTok禁令 司法部不服选择上诉

2020年11月13日 14:23
T中
美国财政部发言人于11月11日表示,其对于字节跳动依据8月14日总统行政令达成的解决方案一直都很明确

  【财新网】(记者 关聪)TikTok禁令刹车,暂时得以在美正常运营。美东时间11月12日,美国商务部发布通知称,暂不执行将于当日生效的,致使TikTok在美国境内停止服务的总统行政令。

  10月底,费城法院曾就TikTok三名创作者发起的诉讼,下达了一项针对上述行政令的临时禁制令,美国商务部的这项决定正依据于此。美国商务部表示,在相关诉讼有新进展之前,该禁令将不具有效力。

  自今年8月起,TikTok在美国被特朗普政府以威胁国家安全为由施以总统行政令,字节跳动如果不能在规定期限内将TikTok出售给美国公司,将在美国境内面临关停。字节跳动和TikTok员工、创作者已经发起多项诉讼,以法律武器扭转困局。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周刊|公募基金“阵痛期”

宁夏一化工厂凌晨爆燃 已致2人死亡4人受伤

报告:预计2040年全球乳腺癌新发病例超过300万例

央行:保持人民币汇率基本稳定的目标和决心不变

上海两大国资投资平台合并重组 总资产超1300亿元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