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硅谷高管祝贺拜登获胜 拜登科技政策取向如何?

2020年11月09日 15:15
T中
作为加州本土政治家的哈里斯与硅谷企业关系紧密,打破副总统只有男性的惯例也备受硅谷肯定

  【财新网】(记者 何书静)拜登宣布赢得美国大选后,多名硅谷高管公开发声向其表达祝贺,与加州科技行业关系甚密的女性当选副总统哈里斯更多次被点名恭喜。一些科技企业高管也借机表达政策诉求。

  包括亚马逊(AMZN.NASDAQ)创始人贝索斯(Jeff Bezos)在内的诸多硅谷高管,在其祝贺中回应了拜登“不寻求分裂,而寻求团结”的信息,强调连接所有美国人的共性。

  “团结、共情、体面并非过往时代才有的品质。祝贺总统当选人拜登和副总统当选人哈里斯。破纪录的投票人数证明我们的民主体制依然坚强”,贝索斯在其推特上写到。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