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爱普生推出全球首款干纤维纸张循环系统

2020年11月09日 13:38
T中
把整理好的纸张放入PaperLab进纸托盘,设定再生纸参数,用户还可通过调整颜色和厚度,只需要几分钟就能制作出再生纸张

  【财新网】(特约记者 于达维)办公室废纸即刻循环再利用已经成为现实。11月7日,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总裁深石明宏在上海进博会展示了全球首个干纤维纸张循环系统—PaperLab。 可以将使用过的文件纸张再生为环保纸张。

  这一的解决方案在将涉密文件安全销毁的同时,可大幅减少自然资源消耗。据他介绍,干纤维纸张合成系统,paperlab一年可再生纸175万张,再生过程不消耗水资源,一年节约的水足够三口之家一家用40年。不需要专业的收集整理,又避免了信息泄露,是一种企业数据安全新模式。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