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能源

能源内参|川藏铁路雅林段正式开工;晶澳科技董事长靳保芳被调查

2020年11月09日 10:51
T中
重污染天气响应 唐山钢企停限产加码;天能重工实控人将变更为珠海市国资委;未来十年南方供暖市场规模或至四五千亿元

  【财新网】

  晶澳科技董事长靳保芳被调查

  财新网11月9日报道,晶澳科技(002459.SZ)11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兼总经理靳保芳被平度市监察委员会被立案调查、留置。目前公司正在评估这一突发性事件对未来的影响,也在积极和客户、市场做沟通。目前四季度订单情况已经超出了公司产能。靳保芳主要负责公司战略决策事项,在他被立案调查期间,公司日常经营管理由高管团队负责,该事项不会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重大影响。目前尚不知被调查原因是否与上市公司存在关系。

责任编辑:范若虹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