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大流行手记|11月6日:丹麦水貂传播变异病毒

2020年11月07日 09:22
T中
动物感染病毒再起风波;阿斯利康交付英国政府疫苗的时间延迟,且数量大减;法国方面称从冬末到春天可能会有多轮疫情;部分法国新冠患者未来10天将被转移到德国医院治疗;希腊进入为期三周的“封国”;澳大利亚新增了5000万剂疫苗采购

  【财新网】(记者 宿慧娴 黄姝伦 综合)英国的单日新增依然处于高位,英格兰地区5日如期进入新一轮“封城”。与此同时,阿斯利康制药公司原定于今年9月交付给英国政府的3000万剂疫苗已经推迟。今年年底交付约400万剂疫苗或是“最好情况”。

  英国疫苗工作组主席凯特·宾厄姆(Kate Bingham)11月4日公布了上述信息。根据今年5月英国政府和阿斯利康达成的采购协议,阿斯利康将向英国政府交付共计1亿剂疫苗。目前情况下,英国人有望在2021年夏季前完成接种。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