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能源

能源内参|中国恒大148.5亿元转让新疆广汇股权;天津一铁路桥维修时坍塌 已致7死5伤

2020年11月02日 10:21
T中
广东实现天然气“市市通”;三一、中联前三季度净利大涨 徐工逆势下滑;国内首条整列装运快件的动车组试行

  【财新网】中国恒大148.5亿元转让新疆广汇股权

  财新网11月1日报道,中国恒大(3333.HK)当天发布公告称,集团子公司恒大集团将其持有的广汇集团40.964%股权全部转让给申能集团,转让总金额148.5亿元。这是中国恒大缓解流动性压力的最新举措。申能集团是上海市国有独资企业,业务包括电力、城市燃气等能源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管理,广汇集团业务涵盖汽车销售、能源和房地产开发等。上述各方在11月1日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书,交易完成后,申能集团将取代恒大集团,成为广汇集团的第二大股东。中国恒大于2018年入股广汇集团,当时的投资总金额为144.9亿元。

  天津一铁路桥维修时坍塌 已致7死5伤

责任编辑:范若虹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