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香港连续两日无本地新增病例 内地港人11月回港免隔离

2020年10月27日 21:47
T中
内地港人回港后免除隔离的政策在实施初期会设有一定的配额,以避免两地出现关口人多和排队的情况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文思敏)香港新冠疫情10月初曾小幅反弹,如今新增病例再回落,已连续2日无新增本地病例。10月27日,港府宣布,10月30日起再次放宽社交距离管控措施,包括餐厅堂食的人数放宽至6人一桌,餐厅、酒吧提供堂食的时间延至凌晨2时。此外,11月起,内地的香港居民入境香港后可免去14天检疫。

  香港疫情在过去两周持续放缓,本地确诊病例的七天平均数从10月中旬起逐步回落。在过去一周内,香港共录得47宗确诊个案,九成为境外输入病例,仅有5宗为本地病例,但当中有4宗感染源头不明,且这些病例在地域上、职业上均无明显关联,反映社区中仍存在隐形传播链。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黄金价格连创新高 多家银行提高积存金产品认购门槛

雷军:第一款车我们输不起 曾定价23.9万后再调整

胡舒立对话雷军谈创新|视频精选

人事观察|北京新任命两副市长 马骏、穆鹏履新

恒大汽车2023年负债水平同比降六成 资产负债率仍有208%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