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T早报|台积电表态四季度不会向华为供货;“淘宝台湾”2020年底停止运营;蚂蚁金服被传将被特朗普政府放入黑名单

2020年10月16日 08:55
T中
推荐:美法官认为美政府就微信禁令上诉无用;国家网信办拟禁止强制用户订阅公众号;中国票房成2020年全球第一

  【财新网】国家网信办:拟禁止强制用户订阅公众号

  10月15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发布关于《互联网用户公众账号信息服务管理规定(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征求意见稿》中初步规定,公众账号信息服务平台未经互联网用户知情同意,不得强制订阅关注其他用户公众账号;公众账号生产运营者不得批量注册、囤积或非法交易买卖公众账号。

  美法官认为美政府就微信禁令上诉无用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时间10月15日,美国加州地方法官劳雷尔·比勒(Laurel Beeler)在听证会上表示,美国政府就她此前针对微信禁令作出的裁决上诉,她不认为这将改变此前的结果。9月20日上午,比勒法官签署判决书,在美国全国范围内暂时禁止执行特朗普总统令中关于封禁微信的规定。10月2日,继补充证据申请叫停禁令的法官重申后,美国司法部代表美国政府将此案上诉到美国第九巡回上诉法院。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最新财新周刊|物流降本何处着手

美国参议院通过TikTok禁令议案 拜登称明天将签署

TikTok倒计时|特稿精选(附视频)

美国4月PMI全线下跌 制造业意外跌破荣枯线

吕梁重大煤矿火灾致26死 山西能源局副局长等被问责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