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解药|辉瑞为何拿下基石药业PD-L1大陆推广权?

2020年09月30日 16:55
T中
基石药业研发的PD-L1舒格利单抗尚未获批上市,但已经完成联合含铂化疗用于IV期非小细胞肺癌一线治疗的III期临床试验,目前尚无同类药物获批该适应证

  【财新网】(记者 邸宁)9月30日,基石药业(02616.HK)与辉瑞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后者获得基石药业PD-L1产品舒格利单抗在中国大陆的商业化权利,基石药业则获得最高2.8亿美元的里程碑付款,以及额外的分级特许权使用费,但双方并未透露具体分成比例。

  此外,辉瑞将以每股1.725美元(约13.37港元)价格,认购9.9%的基石药业股份,认购总额达2亿美元。基石药业将保留舒格利单抗大中华区以外权益,二者还将共同选择处于后期研发阶段的肿瘤产品,在大中华地区进行联合开发,也可选择性引进其他肿瘤产品。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美国参议院通过TikTok禁令议案 拜登称明天将签署

最新财新周刊|物流降本何处着手

跨境理财通优化效果显著 “南向通”客户数3月激增近12倍

美国4月PMI全线下跌 制造业意外跌破荣枯线

龙年首季伏“虎”单 28人上榜都有谁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