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云南瑞丽因新冠疫情“封城” 已开展全市核酸筛查

2020年09月15日 18:35
T中
瑞丽市通告,目前无特殊情况不得进出该市城区,时间暂定一周,居民需居家隔离并开展市区全员检测。云南已有多个州市抽调医护人员前往瑞丽支援

  【财新网】(记者 马丹萌 实习记者 汤涵钰)继新疆后,中国又一边境省份出现新冠疫情,位于中缅边境的云南省瑞丽市因疫情“封城”。9月15日上午,瑞丽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下称“瑞丽指挥部”)发布《关于开展全员新冠肺炎核酸检测的通知》称,从9月14日22时以后,无特殊情况不得进出瑞丽市城区,时间暂定一周;居民需进行居家隔离,并从15日上午8点30分开始开展市区全员核酸检测。

  财新记者15日获得的文件显示,瑞丽市决定在全市城区范围内开展全院新冠病毒核酸筛查“三天大会战”,从9月15日至17日,在城区13个网格范围内开展核酸筛查。每个网格拟安排20至30个采集点,每个采集点安排2名医护人员。

责任编辑:包志明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