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TikTok北美出售时限仅剩4天 特朗普放话“没有延期可能”

2020年09月11日 10:24
T中
调整后的出口限制目录,以及更多买家加入为交易增添了变数,一旦北美业务出售失败,5天后TikTok将面临全面封禁

  【财新网】(记者 关聪)TikTok北美出售截止日期临近,交易仍未落槌,美国总统特朗普再度表态施压,“我不会为TikTok延后9月15日的截至日期。”美东时间9月10日晚,特朗普在登上“空军一号”前往密歇根州之前,在采访中表达了这一观点。

  特朗普同时提到,“我们看看将要发生什么,TikTok要么关闭,要么就要被出售。出于国家安全考虑,我们仍会保留在美国封禁TikTok的可能性,没有为TikTok延期的说法。”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