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T早报|特朗普称不会延后TikTok出售的最后期限;华为发布鸿蒙2.0版本;微信小程序日活用户超4亿

2020年09月11日 08:30
T中
推荐:WeWork首席财务官上任六月后离职;美国大选前夕推特扩大处理假新闻;中兴通讯从大基金处收购中兴微电子24%股权

  【财新网】特朗普表示不会延长TikTok出售美国业务最后期限

  据彭博社,特朗普周四表示,他不会宽限TikTok出售美国业务的时间,最后期限仍为9月15日。据悉字节跳动可能错过该期限,因为中国出台的监管新规令其与竞购方微软甲骨文的谈判复杂化。

  华为发布鸿蒙2.0版本

  9月10日,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举行。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正式发布鸿蒙2.0版本,并宣布鸿蒙系统将正式开源。鸿蒙2.0最快明年将应用在手机上。

  WeWork首席财务官上任六月后离职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