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T早报|桑德伯格:TikTok禁令非常不寻常;美团将调整调度系统;华为开发者大会今日开幕

2020年09月10日 08:54
T中
推荐:中国电子进军云计算;蚂蚁金服将于9月18日首发上会;电信联通力争9月30日前具备独立组网商用能力

  【财新网】桑德伯格:TikTok禁令非常不寻常

  9月9日,Facebook(NASDAQ:FB)首席执行官桑德伯格在一场大会上表示,特朗普政府对TikTok的禁令“在商业历史中显得非常不寻常”,不是Facebook所希望看到的。

  美团调整调度系统 将给骑手留出8分钟弹性时间

  9月9日,美团官方回应了此前一天引爆网络的《外卖骑手,困在系统里》一文。美团表示,“系统的问题,终究需要系统背后的人来解决,我们责无旁贷”。美团将在调度系统中给骑手留出8分钟弹性时间,留给骑手等候延迟的电梯;恶劣天气下,系统会延长骑手的配送时间,甚至停止接单;对于骑手的奖励模式,将从送单奖励转向综合考虑合理单量区间及安全指标的奖励。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