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大流行手记|8月31日:美国新冠病死率陷误读风波 巴黎拟全民免费检测

2020年09月01日 09:08
T中
欧洲大陆的新增确诊病例已持续38天呈增长趋势,巴黎计划为民众提供大规模免费新冠病毒检测;意大利连续5天新增确诊超千例,总理称不会大规模限制经济活动;美国CDC新冠病死率信息遭曲解;FDA拟批准疫苗紧急使用

  【财新网】(记者 文思敏 综合)欧洲新冠疫情进一步反弹,据欧洲疾病预防控制中心8月30日发布的疫情分析报告,欧洲大陆的新增确诊病例已持续38天呈增长趋势,欧洲各国政府纷纷加强防疫措施,要求部分地区民众强制佩戴口罩。

  为遏制病毒传播,法国首都巴黎市政府计划为民众提供大规模免费新冠病毒检测。路透社报道,巴黎市长办公室8月31日发表声明称,随着全国病例增加,提高测试能力对防控病毒传播至关重要,巴黎将设立三间固定的新冠检测实验室,以及两间流动检测实验室,为市民提供更加灵活便利的病毒检测。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