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地产

上半年销售额同比降两成 新城控股恢复拿地

2020年08月22日 08:26
T中
上半年财报显示,加大力度回款和处置资产之后,新城控股基本走出“黑天鹅”阴影

  【财新网】(记者 牛牧江曲)上半年,新城控股(601155.SH)实现合同销售金额975.21亿元,同比下降20.34%。8月21日晚间,新城控股发布半年度业绩报告,显示上述信息。

  该销售增速低于行业中大型房企的平均水平。据财新记者梳理,在规模前20的房企中,已发布半年度业绩的房企销售增速有正有负,平均增速约为5.9%。

  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房企上半年销售目标完成度不及预期。市场机构中指研究院发布的数据显示,上半年,其监测的代表性房企销售目标平均完成率为40%,低于往年水平。

  新城控股的销售目标完成情况与行业平均水平基本持平。3月31日,在2019年业绩会上,新城控股董事长兼总裁王晓松称,2020年公司房地产开发销售目标为2500亿元。据其半年报披露,新城控股上半年完成年度销售目标的39%。公司在中期报告中表示,下半年将以“促销售、抢回款”为重点工作。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