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药明康德二季度净利润涨111% 疫情影响海外业务

2020年08月14日 18:48
T中
公司业务继续扩张,A股和H股正在进行增发

  【财新网】(实习记者 汤涵钰 记者 邸宁)8月14日,无锡药明康德新药开发股份有限公司(603259.SH,02359.HK,下称药明康德)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上半年营业收入72.31亿元,同比增长22.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17亿元,同比增长62.5%。

  其中,第二季度营业收入40.44亿元,同比增长29.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14亿元,占上半年净利润的82.35%,同比增长111.0%。其中,受新冠疫情影响,主营业务下滑,但二季度后中国区业务增长明显。半年报披露显示,利润增长还源于公司所投资标的的公允价值变动收益10.44亿元,去年同期仅1.34亿元。此外,二季度海外订单增加也推动了营收的增长。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深圳金融办再三提示:鼎益丰数字期权涉嫌非法集资

期货公司年报相继出炉 尾部公司亏损过亿

金监总局两重要司局迎新“一把手” 打非如何推进央地协同

香港TVB亏损收窄 拟向大湾区跨境销售广告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