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大流行手记|8月7日:欧洲谨慎重启旅游业 印度感染者超200万

2020年08月08日 09:31
T中
美国撤销3月发布的针对所有国家的旅行警示;全球新冠确诊病例4天新增100万;印度从累计确诊100万例发展到200万例,仅用了20天,比美国巴西更快

  【财新网】(记者 文思敏 综合)欧洲多地新冠感染病例近日明显反弹,8月6日,世界卫生组织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欧洲单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25178例,累计确诊3477225例。欧洲新冠病例的回升,与夏季旅游旺季开始的时间有所重合,欧洲各国政府亦重新审视旅游业重启计划,并加强入境限制措施。

  7、8月是欧洲的传统旅游旺季,随着新冠疫情在欧洲得到一定程度的控制,欧盟在6月30日曾发布了欧盟域外地区可入境欧盟的旅客“安全来源国名单”,该清单中所列14国的旅客,欧盟建议各成员国允许其入境欧盟。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