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大流行手记|7月30日:拉美饥饿人群或大幅增加 英国全民减肥抗新冠

2020年07月31日 07:35
T中
粮食计划署预计,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面临严重粮食不安全状况的人数将增加269%;美国新冠死亡病例超15万;越南首都河内2.1万有岘港市旅行史的民众将接受新冠检测

  【财新网】(记者 文思敏 综合)随着新冠疫情大流行的持续,由疫情带来的次生灾害也在不断显现。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7月29日警告称,在全球1700万确诊患者中,拉丁美洲的病例占到四分之一以上,该地区经济不景气加剧贫富差异,当下又进入台风季节,拉丁美洲的饥饿人数正在不断上升。

  粮食计划署执行主任比斯利上周访问了厄瓜多尔和巴拿马,并与拉丁美洲的其他领导人进行交谈。比斯利表示,新冠大流行正在拉丁美洲造成毁灭性的影响,“由于生计遭到破坏,该地区失业人数达到了4400万人,众多的家庭正为购买食品和药品等基本生活用品而发愁。这是一种致命的双重打击,我们必须立即采取行动。”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