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大连市新增24例无症状感染者,无新增确诊

2020年07月25日 16:15
T中
7月24日15时至25日14时,大连市无新增报告确诊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4例

  【财新网】7月24日15时至25日14时,大连市无新增报告确诊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4例。

  在7月25日大连市召开的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市卫健委副主任赵连介绍,大连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2例,均在大连市第六人民医院救治。当前确诊病例中,10例为大连凯洋世界海鲜股份有限公司员工。54例无症状感染者中有46例为该公司员工及其亲属家属。在所有核酸检测阳性病例中,该企业员工及其亲属家属比重达80%。

  大连市决定,对大连凯洋世界海鲜股份有限公司所有员工的密接者及密接者的密接者实施14日集中隔离医学观察,至少两次核酸检测。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