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7月22日大连共确诊3例新冠 无症状感染者12例

2020年07月23日 12:44
T中
大连市新增1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系某进口水产品加工企业员工。大连市在对密切接触者的流调排查中,又发现了2例确诊病例和12例无症状感染者

  【财新网】今日(7月23日,辽宁省大连市召开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大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罗卫星介绍,7月22日,大连市新增1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系某进口水产品加工企业员工。大连市在对密切接触者的流调排查中,又发现了2例确诊病例和12例无症状感染者。

  三个病例均自述发病前14天未离开大连,无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重点地区来返连人员和境外人员的接触史。

  疫情发生以后,大连市第一时间组织流行病学调查,确定密切接触者,对两个企业的员工隔离管控,进行核酸检测,在对病例一的密切接触者进行排查中,检出了12名无症状感染者。(完)

  此文限时免费阅读。感谢热心读者订阅财新通,支持新闻人一线探求真相!成为财新通会员,畅读财新网

责任编辑:耿铭钟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