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消费

影院复工首日三影片定档 暑期档仍缺新片

2020年07月17日 22:22
T中
影院复工首日仅有两部新片定档,暑期档已过大半,春节撤档“大片”仍未见上映消息

  【财新网】(记者 关聪)影院盼来复工消息后,已有新片定档。7月16日国家电影局通知,低风险地区电影院可于7月20日起恢复营业。随后,多部电影应声宣布档期,将为重启的电影院“暖场”。随之而来的消息是上海电影节即将开幕,定于7月25日,成为国内首个重启的国际性影视节。

  两部新片宣布在影院开门首日上映。7月16日,《璀璨薪火3D》宣布定档7月20日,该片由上海汐梦文化出品,是一部讲述中国匠人文化的纪录片。而大象纪录腾讯影业等出品的故事片《第一次的离别》早前已决定赶在影院复工第一天上映,电影以新疆为背景,讲述了一群农村孩子的成长经历。加上定于7月20日复映的《误杀》,影院复工首日至少将有3部电影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