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当当追回李国庆拿走的公章等资料 运营恢复

2020年07月14日 17:05
T中
7月14日,当当网发布内部信通报,7月13日被抢公章等资料已经追回并归还当当

  【财新网】(记者 孙良滋)7月14日,当当网发布内部信通报了公章被抢事件的最新进展,内部信指出,继李国庆等人被朝阳警方依法行政拘留后,此次“被抢”公章、银行U盾等重要资料已于7月13日被相关部门追回并归还当当。目前当当运营全面恢复正常。当当内部员工也向财新记者确认此事。

  除了重要资料追回,内部信还指出,因7日7日李国庆等人贸然闯入当当办公区域抢夺重要物品和文件,破坏了公司的正常工作秩序,对内部工作人员,正常工作造成极大困扰。当当表示,将坚决拿起法律武器,捍卫每位当当人的合法权益。同时对于试图破坏公司正常运营、威胁员工人身安全的人员和行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