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地产

上任仅一年 时代中国首席财务官黄永年离职

2020年07月13日 14:47
T中
疑似卷入香港近期一宗出租车不雅事件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刘雁菲)房地产公司时代中国(01233.HK)7月12日晚发布公告,上任仅一年左右的首席财务官黄永年已于7月10日退任,公司副总裁牛霁旻将兼任首席财务官一职。

  公告显示,牛霁旻现年41岁,于2011年3月加入时代中国,担任财务总监一职,并于2018年1月担任集团副总裁,目前牛氏负责集团的财务会计、税务、成本及行政工作的规划和管理。在加入时代中国前,牛霁旻曾在广州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武汉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负责项目开发运营管理及财务管理工作。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足协原副主席李毓毅案一审开庭 被控受贿1200万余元

雷军:第一款车我们输不起 曾定价23.9万后再调整

胡舒立对话雷军谈创新|视频精选

人事观察|北京新任命两副市长 马骏、穆鹏履新

行贿获利上亿元被追缴 两高发布典型案例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