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李国庆再次“抢夺”当当资料 公安介入调查

2020年07月07日 13:43
T中
双方争执的核心问题在于谁掌握当当的多数股权,由于俞渝和李国庆的离婚诉讼正在进行中,最终持股比例将取决于离婚官司的判决结果

  【财新网】(记者 原瑞阳)当当网股权之争又起波澜。7月7日上午,当当网称创始人之一李国庆再次诉诸武力,带二十多人,清晨强行进入当当,撬开多处保险柜,拿走资料,并配以两张保险箱被强行破坏的图片。李国庆方面否认有肢体冲突,称:“两口子、大股东纷争”。

  上午11点16分,当当网方面表示,李国庆等人已被警察带走。11点33分,李国庆在媒体微信群内表示:“正在接受公安调查,暂时不接电话”。随后又通过在微信群中表示:“(双方)都要接受调查。”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