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大流行手记|7月4日:中东多国疫情蔓延 伊拉克现血浆黑市

2020年07月05日 08:31
T中
伊拉克卫生部在多省尝试采取治愈患者恢复期血浆疗法,然而这些血浆却在黑市上被倒卖,一袋血浆可炒至2000美元

  【财新网】(记者 文思敏 综合)中东地区新冠疫情仍在迅速蔓延,阿联酋、土耳其、伊拉克等国家确诊病例迅速增长。截至7月4日,伊拉克报告的累计确诊新冠病例58354例,单日新增2334例病例,死亡人数达2262例,死亡率达3.88%。

  由于防控规划薄弱和处置失当导致疫情不断恶化,伊拉克已演变成为中东地区疫情重灾区之一。在6月1日时,伊拉克的累计确诊病例6868例,目前已接近6万例,新增约9倍。6月下旬以来,每日新增确诊病例数持续超过2000例。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