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北京7月3日新增一例确诊病例 出现症状前曾到超市购物

2020年07月04日 16:55
T中
北京已连续六天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数保持在个位数,保持在低位,出院病例数在增加

  【财新网】(记者 张兰太)7月3日,北京市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月4日下午的北京市疫情防控第141场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庞星火通报了7月3日北京新增确诊病例相关情况。具体情况如下: 

  确诊病例,男,56岁,现住址为丰台区马家堡街道城南嘉园益诚园,自由职业者。平时主要在家照顾父母,6月17日至20日曾到草桥东路8号院看望妻儿,到物美超市草桥店、永辉超市草桥店等处购物。6月21日起出现全身酸痛、发热、咳嗽等症状。7月2日到宣武医院就诊,核酸检测阴性,血清IgG抗体阳性,诊断为疑似病例;7月3日再次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当日确诊,临床分型为普通型。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