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云需求强劲推涨美光业绩 起诉联电有新进展

2020年06月30日 16:37
T中
美光给出乐观的三季度业绩预期,认为云服务需求将持续增长。不过,整体来看,下半年存储市场需求高度不确定

  【财新网】(记者 何书静)疫情推动云服务需求增长,存储芯片大厂美光二季度业绩超预期。6月29日,美光(MU: NASDAQ)在美股盘后发布截止于5月末的三财季季报,当季营收增长13%至54.38亿美元,净利润下滑4.4%至8.03亿美元,摊薄后每股收益为71美分。

  营收略超美光调高后的预期,但净利润不及预期。美光在5月下旬曾上调预期,预计二季度收入位于52亿-54亿美元之间,每股收益在75-80美分之间。其最初的预期收入介于46亿-52亿美元之间,每股收益为40-70美分。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