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大流行手记|6月28日:韩国再现教会聚集感染 出台新疫情防控方案

2020年06月29日 07:33
T中
韩国防疫部门已判定,该国首都圈从5月起至今,正面临着新冠疫情的第二波流行,进入秋冬季后预计流行规模会更大

  【财新网】(记者 文思敏 综合)韩国自从5月初进入"生活防疫阶段"以来,多次出现小规模疫情复燃。据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6月28日公布,截至当日0时,韩国较前一天0时新增62例确诊新冠病例,这是韩国单日新增病例时隔8天再次回升至60例以上。

  从感染途径来看,28日新增的62例中有40例属于本地社区感染,过半数来自首尔及周边的首都圈地区。据韩联社报道,首尔市和京畿道新增确诊病例大量出现的原因或与当地教会集体感染事件有关。截至6月27日下午5时,首尔市冠岳区一教会累计确诊22例,京畿道安阳市一教会累计确诊11例。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