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大流行手记|6月27日:印度连续16天新增破万 急需扩增病床

2020年06月28日 08:20
T中
印度新冠感染呈上升趋势,连续16天日新增保持在一万例以上;医疗资源不堪重负,新德里赶工改造临时医院,在未来几周内至少增加2万张床位

  【财新网】(记者 宿慧娴 综合)印度新冠感染日新增刷新纪录,总病例数突破50万。据印度卫生部数据,截至当地时间6月27日上午8时,过去24小时印度新增18552例确诊病例,再次刷新印度自疫情爆发以来的单日增幅纪录,主要城市包括首都新德里的感染呈上升趋势。据路透社报道,印度多地赶工改造临时医院,新德里计划在未来数周内新增2万张病床。

  印度目前是亚洲地区累计新冠确诊病例数最多的国家。截至当地时间6月27日8时,印度全国累计确诊508953例,累计死亡15685例,累计治愈295881例。总感染数在全球仅次于美国、巴西和俄罗斯,位居第四位。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