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地产

省委书记刘赐贵:海南不是房地产加工厂

2020年06月08日 15:45
T中
刘赐贵称,海南土地是有限的,历史上也有过教训,在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方面,“不能是单一的”

  【财新网】(记者 牛牧江曲)海南省委书记刘赐贵说,海南不是房地产加工厂,在建设自由贸易港过程中,海南要严格控制房地产,“不是外面想要多少就建多少”。刘赐贵今日(6月8日)在国新办发布会上发表上述态度。

  《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下称《方案》)于6月1日发布,文件对于房地产并无过多表述。刘赐贵表态意味着,已执行全域限购两年有余的海南,还将持续执行严格的房地产调控措施。

  2018年4月13日,在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宣布,党中央决定支持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支持海南逐步探索、稳步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分步骤、分阶段建立自由贸易港政策和制度体系。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