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欧菲光拟定增募资不超67.58亿元 合肥国资欲入局

2020年06月04日 10:20
T中
此次定增不会导致欧菲光控制权发生转移,创始人蔡荣军仍是实控人。但意外的是,定增方案抛出的同时,蔡荣军已辞去董事长一职,退出董事会

  【财新网】(记者 彭岩锋)欧菲光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8.08亿股,募资不超过67.58亿元。这次定增发行对象不超过35名,其中合肥当地两家国企将合计认购22亿元。6月3日晚间,欧菲光(002456.SZ)发布《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下称《预案》),披露了上述信息。

  欧菲光总部位于深圳,主营业务产品包括微摄像头模组、光学镜头、触摸屏及触控显示全贴合模组等。欧菲光计划将此次募资用于项目建设和补充流动资金。其中,高像素光学镜头、3D光学深度传感器和高像素微型摄像头模组等三大项目在达产后,将分别新增每年9.80亿颗手机镜头、5800万颗3D光学深度传感器、8000万颗高像素微型摄像头模组的产能。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