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大流行手记|5月24日:非洲感染破十万人,各国防疫步调不一

2020年05月24日 22:40
T中
非洲病例破十万,多国调整防疫举措,毛里塔尼亚恢复宵禁,坦桑尼亚加强校园防控,津巴布韦延长封城时间;联合国呼吁国际合作,帮助非洲对抗疫情

  【财新网】(记者 宿慧娴 黄姝伦 综合)非洲新冠肺炎确诊已经突破10万,所有非洲国家均出现病例。根据联合国20日发布的《新冠疫情对非洲影响》政策简报,目前非洲仍处于疫情早期阶段。世界卫生组织非洲区域主任松迪索·莫埃蒂(Matshidiso Moeti)表示,虽然目前看来新冠疫情在非洲传播不如在其他地区那样迅速,但一些非洲国家的疫情已较为严重,且仍在持续发酵。近日,毛里塔尼亚、坦桑尼亚和津巴布韦等非洲国家纷纷针对疫情形势调整防疫举措。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