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返校学生超1亿人,各地校园如何防控无症状感染?

2020年05月13日 09:25
T中
目前31省份明确开学时间,各个学段学生返校规模继续扩大,但多地复课学生中筛查出无症状感染者,复学防控需警惕

  【财新网】(记者 赵宁)5月以来,多个学段陆续开学,截至5月11日,超过1亿名学生返回校园。返校学生规模扩大同时,学校疫情防控压力日增,已有多地复课学生查出无症状感染者,核酸检测范围继续扩大。

  较晚降低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响应机制的湖北、北京5月分别迎来高三、初三学生返校。目前全国31个省份均已明确开学时间,从学段来看,各地开学最早的是高三、初三毕业年级。5月后,多地的初高中其他年级、小学高年级、高校均有了开学时间表。浙江、江苏、四川、河南、湖南、安徽、青海、广西、江西等省份还确定了幼儿园开学时间。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