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大流行手记|5月6日:美国农民情绪悲观 过半希望政府援助

2020年05月06日 22:47
T中
美研究团队发布报告,三分之二受访农场主对今年农场盈利状况感到担忧;超过一半的农业生产者提出,他们希望申请联邦政府关于新冠疫情的经济援助计划

  【财新网】(记者 黄姝伦 宿慧娴 综合)疫情汹汹,美国农民悲观情绪难化解,对农场盈利能力和经济生产忧心忡忡。普渡大学和芝加哥商业交易所(Purdue University/CME Group Ag Economy Barometer)5月5日联合发布报告(下称报告),显示了上述信息。

  4月下旬,报告的研究团队调研了美国400家农业生产者。报告披露的“月度农业经济晴雨表”(Ag Economy Barometer)显示,4月份农业生产者信心指数骤跌至96,这是自2016年10月以来,该指数首次跌破100。今年2月,该指数才刚破纪录地达到168。年初,受益于中美第一阶段经贸协议落地,不少农产品生产商对与中国恢复贸易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