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到瑞幸调查 证监会协助美方查账

2020年04月27日 15:27
T中
4月26日上午,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来到瑞幸总部调查,直到傍晚离开;4月27日下午,瑞幸总部大门已关闭,外来人员无法进入大堂

  【财新网】(记者 沈欣悦 屈运栩)中国证监会和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正对瑞幸咖啡展开调查。一名接近瑞幸董事会的人士告诉财新记者,4月26日上午约10时,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前往瑞幸北京总部调查,在公司查阅账目等资料直到傍晚离开,但并未取走资料,也未接管公司服务系统:“服务器要是拿走,公司就瘫痪了。”

  4月27日下午,瑞幸咖啡发布声明称,目前,公司正在积极配合市场监管部门对瑞幸咖啡经营情况相关工作的了解。公司及全国门店运营正常。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