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陆正耀出售神州租车股份 华平不超过1.45亿美元接手

2020年04月17日 15:51
T中
神州优车将向美国华平投资分两批转让不超过总股本17.11%的股份,转让所得将用于偿还现有若干融资

  【财新网】(记者 原瑞阳)因为瑞幸造假陷入信任和现金流危机的神州系开始整理资产。4月16日晚间,神州租车(HKSE:00699.HK)公告称,公司第二大股东神州优车将向第四大股东Amber Gem Holdings分两批转让不超过总股本17.11%的股份。神州优车将转让所得用于偿还现有融资。

  第一批股份收购已经在公告当天完成转让,收购价格为2.3港元每股,转让股份数占总股本的4.65%;第二批股份转让的收购价为3.4港元每股,总对价不超过1.16亿美元,最多转让股份数占总股本的12.46%。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