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哈尔滨聚集性疫情反弹 防疫负责人被约谈

2020年04月16日 09:35
T中
新发多为聚集性病例,就哈尔滨疫情形势,黑龙江省委常委会要求约谈有关负责人;多名病例为既往病例住院同病区患者及陪护人员,有发热患者入院未经发热门诊筛查;新任卫健委主任1月10日已获提名

  【财新网】(记者 刘登辉 马丹萌)哈尔滨新冠病例增长未停,连续两日已增加12例确诊病例和11例无症状感染者。官方通报4月14日新增8名确诊病例,其中两名由先前诊断的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多名病例为既往病例住院同病区患者及陪护人员。4月15日,哈尔滨再次新增4例确诊病例和11例无症状感染者。相关病例流调资料尚未公布。

  从4月8日出现1例疑似病例始,哈尔滨已新增23例本土确诊病例和15例无症状感染者,这轮疫情是否会进一步蔓延尚待观察。(参见:哈尔滨45天新冠确诊零新增是如何打破的?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