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大流行手记|4月10日:低收入国家“次生危机”凸显

2020年04月10日 22:34
T中
欧美等经济实力雄厚的国家不断出台新政挽救经济,而一些低收入国家的财政无力承担

  【财新网】(记者 宿慧娴 实习记者 蒋模婷 综合)新冠疫情给全球带来巨大经济危机。欧美等经济实力雄厚的国家不断出台新政,试图挽救因疫情而萧条的经济。而在新兴市场和一些低收入国家,政府财政十分吃紧

  老挝是东南亚最后一个报告出现新冠确诊病例的国家,并在首例后紧急采取一系列措施。3月24日,老挝报告首例新冠肺炎确诊。3月29日,老挝颁布4月1日至19日的全国“禁足令”,并在4月1日宣布19日内禁飞一切国内国际航班。4月4日,老挝宣布“封国”。截止当地时间9日下午,老挝共确诊新冠16例,暂无死亡与治愈病例。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